糖唐棠

咸鱼已经躺平了【安详.jpg】

Chapter 15

       众人皆停住动作。

  “喂你小子——”看着缓缓又开始闭合的门,桃城一把松开菊丸就拉着龙尚的衣领给拽了回来。

  大家热情招呼着龙尚跟教练,还有刚刚跟着奶奶一起过去的樱乃,毕竟这三个人来了,大家就能开饭了。

  河村又给人端上茶水,待客之道属实周全。

  另一边龙马盯着河村爸爸正在捏的寿司,都快望眼欲穿了,然而教练坐下来后两个人就开始聊天。

  ……好饿哦。

  龙马几不可查的揉了揉肚子。

  “一定能赢的!再怎么说还有一个天才的一年级,跟我们家这个相比真是天差地别!”

  一边的河村隆抬头,头疼又不满,委屈道:“诶老爸,不能这么说吧!”并没有什么用,河村爸爸一眼也没看他,徒自招呼着龙崎堇喝酒,见人还要开车就转向了一旁严肃的手冢。

  “那么,这位老师呢?”

  手冢:“我是队长,我叫手冢。”显然已经习惯了。

  龙马和大家早就在一旁偷笑了,手冢看着身边笑得肩膀都在颤的小孩一阵无语,拍拍其后背无奈道:“不要呛到了。”

  “是——”龙马答应着,眼睛揶揄的看着手冢,不得不说,手冢穿着白衬衫确实很像一位年轻帅气的老师,脸蛋白净,凤眸狭长,鼻梁高挺,偏还带着禁欲的无框眼镜。

  要不是一身严肃端正的气质,整一个斯文败类的形象。

  “手冢老师——我想尝尝那个。”龙马嘴里还塞着竹荚鱼,就看中了手冢盘子里的鲷鱼寿司。

  晶莹剔透感觉蛮好吃的样子?

  被盯两秒都还没反应过来的龙马有点疑惑的抬头,不给就不给,干嘛不说话?

  手冢一阵无语,决定不跟小孩计较,把盘子里的鲷鱼寿司放到龙马盘子里,开口道:“下次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再说话。”

  一旁的大石早在龙马叫出手冢老师的时候就笑了,见手冢无奈的样子也是就差笑到花枝乱颤,被手冢隐晦看了一眼方才停歇。

  “哇啊!!不二你吃的什么啊?!”菊丸尖叫的声音从后面传来,龙马好奇回头,只见不二微笑着看着菊丸回答道:“芥末寿司。”

  “啊!!快给我茶!茶!!”

  跟当初喝乾汁的时候真是异曲同工啊。

  不二似有所感,抬头跟龙马对视,“龙马要吃吗?”

  “……啊,不了。”

  不二学长的寿司……才不要。

  被拒绝的人只好遗憾摇头,“好吧。”好像被嫌弃了呢,不过真的很好吃啊。

  众人打打闹闹的,很快都吃了个肚子溜圆,龙崎堇看着瘫倒在地的一个个拍手喊道:“好啦,都坐好,井上先生和芝砂织小姐要开始采访了,都给我起来回答问题!”

  得,都还没从刚才的打闹中回神,更没适应撑到溜圆的肚皮就被拉起来了。

  也罢也罢,谁让是教练同意的,众人排排跪好。

  “那么,先从不二开始吧。”井上笑着,“请问你在选择弃权的时候有担心万一后面输掉怎么办吗?”

  “没有,阿隆的手腕必须马上处理,后面的就交给菊丸他们就好了。”不二顿了顿,又补充道:“是这么想的哦。”

  河村在一旁挠挠头笑得憨厚,“还真是惭愧啊。”

  后面一个个问下来,一直到龙尚被问了蛮多问题,也对,毕竟是大出风头的一年级新人,但最后一个问题却是令众人没想到的。

  “你很喜欢你的弟弟吗?”芝砂织这么问,这个小孩刚才所有问题的回答里,基本每个问题都有自己弟弟的存在。

  “很喜欢,能够有他这样的弟弟,是我最开心的事情。”龙尚笑着,那双圆润的眼里满是对弟弟的喜爱骄傲。

  井上不由得也笑了,“那你最喜欢弟弟哪一点呢?”

  “他是越前龙马,是我的弟弟。”

  两人有些疑惑,并不太懂龙尚的意思。

  “就是说,我最喜欢越前龙马是我弟弟这一点。那么可爱的孩子,是我的弟弟哦。”

  圆溜溜的眼睛实在澄澈,里面的喜悦闪闪发亮。

  芝砂织不由笑出声,为这位哥哥对弟弟最纯粹的爱而有些动容,又有些感叹少年人的感情就是这么美好。

  “感情还真是好。”

  一旁的龙马早就压下了帽檐,挡住了一片潮红的脸颊,但帽子却没遮住红彤彤的耳朵。

  然后就轮到龙马了。

  “既然刚才问了那个,那么请问龙马喜欢哥哥哪一点呢?”芝砂织笑问。

  井上也没阻止,毕竟话已出口。

  怎么问这个啊……龙马有点不好意思。

  “很可爱。”呼出一口气,抬头直视着面前人的眼睛继续道:“而且有些地方很厉害,我做不到的事情他可以做的很好。”

  

  

  

  ——

  龙尚:弟弟夸我了!!

  龙马:……

  

  

  

  

  着急死了😡😡😡😡

  怎么还没到我想写的地方👿👿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5)

热度(1132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